关于我们

埃尔华企业有限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Introduction
埃尔华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底蕴深厚的企业,正式成立于1987年。在1990年,埃尔华企业有限公司良好的运营管理体系以及未来的规划蓝图受到了日本著名公司——RUBYCON的赏识,得以成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一级代理商。此后,公司开启了一段崭新的时代,专业代理日本RUBYCON公司生产的红宝石铝电解电容器,超级电容,薄膜电容等产品。

三十年如一日,公司一贯坚持诚信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快捷、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近年来公司的管理进一步科学规范,正因如此,凭借着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企业文化公司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管理和销售人才,已然在同行中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职业形象。

目前,公司拥有者一支规模庞大的在岗运营团队成员。而随着员工的素质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公司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各项服务质量也由此有了较大的进步,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毫无疑问,埃尔华企业有限公司在对促进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促进与世界各国的技术交流、增进同各国人民的友谊等多个维度上做出了许多积极的工作,为打造中国企业人的优质形象贡献着力量。

二、核心优势Core Advantages
埃尔华企业有限公司的市场配套能力和反映能力当属一流企业标准,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营销队伍。三十多年来的代理服务也使得公司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当下,公司的核心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正规品牌代理商
目前,公司已经与多家世界知名的供应商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获得了包括日本红宝石、韩国HTC、韩国KORCHIP、台湾TSC、台湾致强等知名企业在内的授权一级代理权。

一站式零件采购
公司有着完整及多样化种类之零件组件供应体系,从基础至核心元器件一应俱全,力求高效率地缩短采购流程来降低客户成本。

电子化服务
公司持续更新电子化服务水平,已经建立起了便捷式的完备电子购物平台,专业提供不同的电子零件,一条龙服务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客户。

物流库存
为了满足客户的采购需求,公司打造了完善的销售通路,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都可以与客户进行交货。

三、企业文化Company Culture
众所周知,质量是一家企业发展的根基,而信誉则决定了一家企业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所在。三十年来,公司一贯坚持诚信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快捷、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而公司也已然在各个领域中,赢得了一众客户的广泛好评,并受到了业界同行的赞扬与学习。公司发展的前二十多年深度扎根行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无疑,公司仍将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甘当绿叶, 为行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